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m4/showobj.php?objno=c107205
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0629685303871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lin.ee/9u9xImG
目前所在位置: 首頁 > 最新消息
徵尋【新北市林口.新莊.泰山的農地或工業用地】
會員尋求物件如下:

找林口.新莊.泰山農地或工業用地,【約200至300坪

會員的聯絡方式:ever868@hotmail.com
若您有適合物件請至討論區【徵尋【新北市林口.新莊.泰山的農地或工業用地】】的主題內回覆,客服將與您聯絡
2012鹿草西瓜節 精彩可期
〔中央社〕 【2012/4/16】

2012年嘉義縣鹿草鄉西瓜節28日將結合自行車遊鹿草活動,在鹿草鄉公所前盛大登場,現場準備有i-Pad、液晶電視、自行車等大獎。

鹿草鄉農會今天表示,鹿草西瓜嫁接種苗全國第一,不少鄉親到各地租地種植西瓜,因此以鹿草人所生產的西瓜量計算,在台灣扮演舉足輕重角色。為彰顯鹿草是「西瓜之鄉」,鄉公所、代表會與農會等單位則會共同舉辦西瓜節。

鹿草鄉公所表示,今年西瓜節內容豐富,有西瓜王比賽,民眾共同尋找最重、最大西瓜、體驗農村趣味的抓泥鰍和抓土雞,抓到就帶回家,還有西瓜大胃王挑戰,現場原汁原味的西瓜汁免費暢飲,以及西瓜拍賣和農特產品展售。

公所指出,為炒熱活動氣氛,主辦單位安排有街舞、魔術秀、日本演歌和樂團演出,以及西瓜果雕展、免費義剪、免費指壓按摩等。

另外,民眾只要參加當天的田園鐵馬遊、消費滿新台幣200元買農特產品或捐血救人就可獲得摸彩券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
《鳳梨好筍季》鳳梨竹筍麵大餐重現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2-04-13 06:0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吳俊鋒/關廟報導〕縣市合併後,首場跨區域整合的旗艦型產業文化活動︱「鳳梨好筍季」即將開鑼,重現暌違五年的美食大餐「春暉宴」,昨天舉行上菜秀,邀請各界貴賓品嚐,取材在地三寶的十二道料理,精緻美味,令人讚不絕口。

鳳梨好筍季整合關廟、龍崎與新化等三處產業同質性較高的行政區,各項節目內容昨天敲定,將利用兩個週休假期舉辦造勢活動,下月五日在山西宮開幕。

今年的產業文化活動由關廟農會主辦,除了熱鬧的開幕表演之外,更規劃鳳梨王與竹筍王的評選、鳳梨竹筍創意料理競技、鳳梨酥大賽,以及鄉土情的竹編、木雕、生態、老照片展,還有農特產行銷、DIY教學等,再加上新豐秘境單車遊,內容多樣、豐富。

之前頗受歡迎的鳳梨竹筍麵大餐今年重新舉辦,包含精緻水果與鳳梨酥甜點,共十二道料理,還附贈現榨的鳳梨汁,菜色有膾炙人口的鳳梨苦瓜雞、醬筍羊肉煲、竹筍清燉魚、干貝筍絲、筍角排骨、筍乾大封、鳳梨盅,以及鳳梨蝦球與鮮嫩綠筍的雙拼盤等,令人垂涎。

關廟區農會推廣股長郭勝德表示,配合採收期,之前的產業文化活動都在母親節期間舉辦,因此精選地方三寶食材的鳳梨竹筍麵大餐,又稱為「春暉宴」,今年預計席開兩百桌,五月十二日登場,預約電話:06-5952626。
徵尋【桃園市附近林地或農地】退休田園生活
會員尋求物件如下:

找桃園市附近林地或農地,退休後的菜園用,不用大(百坪以上即可),價格也不能太高,500-1000萬

會員的聯絡方式:vivamt@ms76.hinet.net
若您有適合物件請至討論區【徵尋【桃園市附近林地或農地】退休田園生活】的主題內回覆,客服將與您聯絡
玉山儲蓄互助社鄒族戰記活動花絮2012/2/1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玉山儲蓄互助社之邀參加鄒族戰記活動,阿里山景色優美讓人心曠神怡呀!!
2012麻豆柚花季開鑼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柚花清香撲鼻令人神清氣爽!柚花浪漫迴香引人無限遐思!柚花溫馨讓麻豆人看見未來自詡風雅!而結合文化、藝術、音樂的「柚花飄香音樂會」已連續舉辦了十一年,成為麻豆文化孕育與藝術昇華的催化劑,柚花飄香預告了文旦的甘甜與豐收,而文化氛圍與樂音四起則激盪著柚城風華再現!於焉101年柚花季「柚花飄香音樂會」於麻豆藝文界自發、熱絡響應下提昇蛻變:將與「麻豆文化藝術季」同步登場,爾後「柚花飄香時」將是麻豆文化藝術對外展演與歡慶迎賓的季節,歡迎同好與貴賓來麻豆享受這柚香、樂音、藝文的饗宴!

  三月十、十一日歡迎體驗農會的柚園聞香自由鐵馬行,另於3/24(六)安業國小大門中庭集合,舉辦「安業柚園鐵馬行」(麻豆扶輪社承辦)及3/25(日)總爺藝文中紅樓辦公樓前集合,舉辦「尪祖廟柚園鐵馬行」(總爺文教協會承辦),上午8點集合8點半出發,歡迎自備鐵馬踴躍參加!另備鐵馬五十部以饗外縣市及遊客!歡迎共同來享受柚花飄香的心曠神怡!
敬邀參與麻豆「柚花季柚花飄香音樂會」與悠遊「聞香鐵馬行」!

台南市麻豆區區長張益隆
麻豆區農會總幹事李育賢 敬邀
第一頁 上一頁 3456789101112之 14  下一頁 最後頁